中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5-24浏览次数:66

  524,中语学院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杨意烁老师的组织下,学生党员、发展对象100多人在校会堂前流动采血车旁边,参与到无偿献血及无偿献血知识的宣传活动中。

他们中有人直接参与献血,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学院志愿者的组织下,有序的开始体检和采血。还有人协助血站进行宣传。协助宣传的同学短短的几个小时,他们活跃在校园的主要街道和大礼堂前,向广大同学宣传献血健康知识并协助招募了大量的献血志愿者。

顾申健同学在献血之后,对身边的同学这样说:“我们今天的付出,会换取明天更多人的健康!”。除了光荣献血的同学,献血志愿者们也是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一边忙着搀扶献血的同学,一边帮忙领取献血证和营养品,忙的不亦乐乎。尽管很辛苦,但他们纷纷表示愿为献血的同学们尽一分绵薄之力。

  杨意烁老师也时刻叮嘱献血的同学要注意饮食,多休息,不要激烈运动,同时,他们还不忘叮嘱志愿者们,一定要照顾好每位献血的同学。此次献血活动历时仅仅3个多小时就接受了40余名同学的志愿献血,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所做的事微不足道,能为有需要的同学奉献自己的力量,他们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