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举办精神文明宿舍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115

  为加强学生的文化修养,促进精神文明宿舍建设,提升宿舍文化品位,1113日中午15:30,中语学院在7号教学楼7101教室举办了精神文明宿舍演讲比赛。校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李钧梅、校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依力扎提、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博拉提,院团委书记阿依努尔及院辅导员艾力亚尔出席本次演讲比赛并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在主持人精彩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通过层层选拔产生的16名选手在经过精心的准备后,参赛选手们饱满的精神状态,慷慨激昂的演讲将“家”的温暖与舍友间深厚的友谊展现得淋漓尽致。选手的演讲内容不仅表达了自己对精神文明宿舍的理解,也透漏出各自对争做文明宿舍的信心和决心。

  比赛结束后,校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依力扎提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出点评,他结合精神文明宿舍建设要求,从防火、防盗、宿舍卫生、违禁物品等5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并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