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召开专业思想教育暨2012-2013学年实践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13-12-01浏览次数:106

121日下午,中语学院召开“专业思想教育暨2012-2013学年实践教导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党总书记艾斯卡尔·买买提,院长杨文革,副书记曹忠军,副院长安占峰、郭兰,中语系主任马雪梅、中语系副主任董晔及全体专业班学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学生代表分别就“疆外支教”、“实习支教”、“支农劳动”中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发言,表达了支教、支农活动对自己及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的促进作用。

  安占峰副院长肯定了同学们在社会实践工作中的积极表现与成果,并着重讲解了支农劳动的重大意义及支农劳动的注意事项。接着院领导分别对在汉语言考试、支农劳动以及支教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并颁发奖状与奖金。

  杨文革院长表示,实践教学是培养具有创新意识的高素质双语人才的重要环节,应注意学生素养的提高和正确价值观的形成。同时,实践教学工作不仅让大学生提升学生适应能力,并且对学生今后的学习与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