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开展“美化校园、争做校园文明人”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1浏览次数:77

331日晚9:00,中语学院在1号楼1514教室开展“美化校园”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中语学院辅导员艾力亚尔老师主持,中语学院大一全体班级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艾力亚尔老师首先宣读了《中国语言学院“美化校园”活动实施方案》及《中国语言学院“美化校园”活动卫生区域评分标准》。并对日常期间美化校园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对相关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和工作安排。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做一个道德高尚、举止文明、博学多才、有用于社会的人。

  该项活动旨在紧紧围绕改善校园育人环境这一重点,在近一个时期内,以“美化校园、争做校园文明人”为主题,以养成教育为基础,进一步绿化美化校园环境,优化净化育人环境,全面构建和谐校园。彻底清除环境卫生“脏乱差”死角和乱扔食品包装袋现象,营造优美健康文明向上的育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