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举办2014年院级运动会暨校运动会选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2浏览次数:77

 42日下午15:00,中国语言学院在田径运动会场举行了2014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暨校运会选拔赛,党总支书记艾斯卡尔、党总支副书记曹忠军、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运动会,体育部阿扎提老师、陈瑜老师担任裁判,中语学院25个班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党员组成的方正队的带领下,25个班级方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依次入场。运动场上,运动员们以顽强的毅力和拼搏精神对待每个项目,尽力发挥自己的水平,争取更好的成绩。赛场周围的同学热情周到地做好后勤工作,也鼓舞了参赛选手们的士气。100米、200米、400米、3000米、5000米、铅球、铁饼、标枪、跳远等17个项目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选拔中,很多优秀运动员脱颖而出。在这次运动会中,不光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台下的同学们也助威呐喊,为运动员们加油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和党员也成为了赛场的一道风景线,他们无私奉献,为运动员做好一切赛前准备,保证了运动会的有序进行。

  本届运动会本着“弘扬奥运精神,面向全体学生,发展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的宗旨,积极为校运会做准备,选拔出优秀的人才。中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忠军说到:希望全体运动员在校运会期间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团结协作,奋勇拼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创出佳绩,为我校运动会增光添彩,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