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召开团支部述职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03浏览次数:83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建设,发挥共青团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维护青少年权益的四项基本职能,不断推进团支部在新学期的工作,增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43日晚830,中语学院在7号楼多功能厅开展中语学院2013-2014学年团支部述职报告会。学院团委书记艾力亚尔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来自全院25个班级团支部委员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本次团支部述职报告会旨在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团委的管理工作,并通过总结工作经验和教训,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首先会议开始,团委书记艾力亚尔老师对各团支部上一学年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学生干部为共青团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此外,他对本次报告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团支部通过今天的述职,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并做好改进;二是希望各团支部相互学习,善于借鉴好的工作经验;三是希望新生班认真学习,不断创新。最后,艾力亚尔老师预祝所有团支部在今天的述职报告中取得好的成绩

  随后,各团支部用PPT展示、视频短片等展示等方式形式,将班级团支部基础建设、学风建设、班级特色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图文并茂、内容翔实的汇报。最后,维专132班等六个团支部荣获 “优秀团支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