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14-04-16浏览次数:121

416日下午17:40,中语学院在1103教室召开了第十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高志涛老师,中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忠军老师,学工办主任博拉提老师,中语学院团委书记艾力亚尔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校学生会主席于鹍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到会祝贺,中语学院16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志涛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有大局意识,提升自己在思想方面的认识,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践行者。随后,曹书记对进行了精彩的讲话,他希望我院学生会成员能够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谱写中语学院学生会的新篇章。

中语学院主席伊利亚尔、团委副书记对学生会及团委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此次会议通过32名候选人竞职演说从中选举产生27名候选人作为新一届的委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胜利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