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学院开展“悲痛铭记,坚强延续”升旗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75

  512820分,中国语言学院在国旗广场开展“悲痛铭记,坚强延续”升旗仪式, 中语学院大一至大四1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6年前的512日,中国大地沉侵在巨大的悲痛之中,我们的同胞哭了,撕心裂肺的伤痛成了中国人民永远都抹不去的记忆。大自然将8.0级的无情地震灾害降临给了川北大地上的同胞,历史把空前的悲伤定格在了13亿中华儿女心中。他们走了,可是我们的心却永远地联系在一起。

  一次的灾难见证了我们的悲伤与坚强,为大地震中的遇难同胞哀悼的人们,大家都是悲伤与坚强的见证者,此时,不需要誓言,只需要永远记住:逝者已安息,生者须奋进!我们的默哀,用了3分钟,我们的哀悼日,决定用3天,但是我们的记忆,却会延续无数的3分钟,无数的3天。我们用泪水来诠释一种朴实的同胞情谊,我们用支援来诠释一种感人的互助精神,同样,我们也用坚强来诠释中华儿女勇往直前的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