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开展“崇尚科学精神、践行现代文化、维护祖国统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5浏览次数:148

       为了进一步推动“崇尚科学精神、践行现代文化、维护祖国统一”主题教育活动,5月14日,中语学院全院大一、大二25个班级本着多主题,同目的活动方针,积极开展了“崇尚科学精神、践行现代文化、维护祖国统一”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级通过“抵制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 “如何维护民族团结”等主题,切实使每名学生受到教育,明辨是非,自觉抵制各种错误思潮和有害思想的影响侵蚀,自觉维护祖国统一,自觉维护民族团结,自觉维护校园稳定。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使我院学生懂得坚持以现代文化为引领,崇尚科学、反对迷信,弘扬传播现代文明、摒弃陈规陋习,做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现代文明的传播者、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维护者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学生理性、知理、守法,有效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