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学生党员赴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4浏览次数:87

  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3周年之际,中国语言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50余人于6月14日前往烈士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发展历程。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参观了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历史的画面仿佛在大家的眼前生动再现。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烈士遗物和展品呈现出先烈们为革命赴汤蹈火、英勇战斗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大家驻足观看,神情凝重,从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从革命老区的红色圣迹中,感受到了前辈共产党人赤胆忠心、爱民情怀、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实地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更加深入了解了我党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踏着先烈们的足迹奋勇前行,尽党员应尽的责任。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保持党员先进性,处处自己严格要求,起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