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召开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集中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9-27浏览次数:66

   927日晚,中国语言学院在校会堂隆重召开了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集中教育专题讲座,校学生处副处长吐尔逊江·斯迪克、院长杨文革、副院长安占峰及辅导员,中语学院全体班主任和20141100余名新同学参加了典礼。

  会上,杨文革院长向全体新生致辞,从学院专业设置、师资结构、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升留级制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实际;鼓励学生成为有理想、要感恩、要吃苦、守纪律的祖国合格建设者。

  安占峰副院长用维、汉双语宣读并讲解《新疆农业大学进一步加强少数民族教育教学工作的若干措施》及政治思想和汉语学习“双达标”有关具体要求。

  吐尔逊江副处长副书记作题为“以现代文化为引领,做文明大学生”的专题讲座,他结合校纪校规以及学校今年来发生的预科违纪行为,教育学生要遵守校级校规,同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更加勤奋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四有”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