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民航新疆空管局毕业生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9浏览次数:130

2015年民航新疆空管局毕业生校园招聘启事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5年10月28日讯: 一、民航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简介:

  民航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正式成立于2004年4月16日,隶属民航总局空管局管理,是全国七大地区空管局之一,目前有在职员工1000余人。

  民航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是保障新疆地区飞行安全的重要部门,主要职责是负责本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对所管辖的飞行情报区内的民用航空器提供空中交通管制服务。其目的是维护空中飞行秩序,提高空域利用率,保证飞行安全。任务是有效地维护和促进空中交通安全,维护空中交通秩序,保障空中交通畅通。

  乌鲁木齐飞行情报区幅员辽阔,总面积约200万平方公里,是国内最大的飞行情报区。周边与印度、巴基斯坦、阿富汗、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蒙古人民共和国等8个国家接壤;与6个国外管制单位和一个国内管制单位建立了管制移交工作,是通往欧洲、中亚重要的空中大动脉。

  民航新疆空中交通管理局拥有一支高素质、年轻化、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技术团队。当前,恰逢民航局全力推进新疆民航跨越式发展之际,我们热忱期待您的加入,愿您的加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也将为您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二、招聘岗位及专业:

  (一)通信导航监视及气象设备维修岗位: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微电子学、光信息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理工类专业。

  气象设备维护岗位需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合格证书。

  (二)气象预报岗位:大气科学、大气物理学、气象学、应用气象学等气象类专业。

  气象预报岗位需取得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及以上合格证书。

  三、报名条件:

  (一)国家教育部全日制本科2016年应届毕业生;

  (二)具备全国大学英语CET四级考试成绩425分(或全国英语等级PETS三级合格书)及以上者,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三)热爱民航事业,有责任心,具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个人无不良记录;

  (四)身体条件符合岗位要求。

   四、招聘方式: 校园招聘(只接受网上报名,须按规定参加单位组织笔试和面试)

  (一)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报名者请把个人简历、应聘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学生证、本人身份证及大学成绩单(加盖校务公章)、CET4或PETS3成绩单及其他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jkghr@163.com

  (二)报名日期:截止到2015年11月2日

  (三)招聘考试:

  招聘考试分为联考笔试和现场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须参加单位联考笔试和现场面试。笔试时须携带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大学成绩单(加盖校务公章)、CET4或PETS3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及其他材料。

  联考笔试时间及地点:电话另行通知,请留存个人有效联系方式等候电话或短信通知。

  简章发布地址: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shiyebian.net/)

  五、体检。

  六、签订就业协议。

  联系人:民航新疆空管局人力资源部贾贺

  联系电话:0991-3801597

  附件:民航新疆空管局应聘人员报名表

  民航新疆空管局人力资源部

  201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