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拔河比赛热火朝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5浏览次数:90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发扬团队精神,提高锻炼意识,学校组织学生举行了振奋人心的男女生混合拔河比赛,我院在辅导员老师明景磊的带领下与2015年11月25日下午5点40在校体育馆门口参加了令人此次的拔河比赛。

       按照比赛规定,男女混合,每队选出男生15名、女生5名,以学院为单位展开竞赛。首先两场是我院与机交学院,在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后,我院终不敌机交学院,稍逊下风。但在之后的与动物科学的比赛中,经过明景磊辅导员的临场指导,我院每位选手都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最终取得了后两场比赛的胜利。

这几场比赛大家都很好的诠释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句话的意义。当然,今天的比赛并不是最后结果,明天,也有同样的比赛在等着我们院的选手们,祝我院拔河队在明天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