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院师生共创文明宿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18

全院师生共创文明宿舍

为建设和谐文明的校园,积极引导文明行为,提倡安全宿舍促进和谐的宿舍关系,塑造干净高雅的宿舍环境,1125日团会课期间,我院党总支书记艾斯卡尔·买买提、院长杨文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彦军、副院长安占峰、辅导员阿不都·米吉提、阿依努尔及各班级班主任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师生共创文明宿舍”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后,艾斯卡尔书记讲到思政评估工作是很重要也是很有必要的,希望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做好思政评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他还指出只有全体师生以更高的要求、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与各部门,班级精心配合,齐心协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才能确保评估工作有序进行。尤其指出,宿舍的干净整齐尤为重要,只有在宿舍这个小家庭中做到干净整齐,才能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约束自己,保持良好的行为习惯。动员大会结束后学院各领导及辅导员班主任一起走进同学们的宿舍,进行思政评估前的工作验收。

                                                 

                                           

 

查宿过程中,带班党员积极配合领导与老师,带领着各班级班主任到本班的宿舍进行检查,记录查宿中宿舍存在的问题。

                                                      

                                           

本次宿舍大检查对铺位整洁,地面卫生,物品及卫生工具摆放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大部分寝室各方面做得比较到位,宿舍文化健康积极向上,同学们的宿舍干净整洁,寝室布置及设计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向上,热爱集体的风貌;显示了同学们阳光飒爽的生活作风和睿智从容的生活气息,对优秀宿舍给予表扬并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还与我院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繁荣寝室文化,把同学们爱护宿舍的热情调动起来,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深化相互的友谊,融洽学校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