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9浏览次数:107

民丰县疆南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运营服务商,主营果品种植和特色尼雅黑鸡养殖,以互联网+农副产品标准化、产–供–销一体化体系建设为核心的综合服务型企业。公司在民丰县设有县域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服务网点深入各乡镇,使农产品和工业品在农村和城市之间双向顺畅流通。

为进一步发展,公司在北京设立云仓的基础上,前置运营团队,需要面向全疆拓展服务网点。疆南公司首期将在乌鲁木齐设立云仓和服务网络,利用公司良好的国内平台电商合作网络,将农村电商和城市网点相结合,逐步成为覆盖全疆的互联网便利生活服务商。

疆南公司乌鲁木齐云仓服务中心现面向全疆招聘以下人员:

1. 云仓主管1

2. 文案2

3. 运营15

4. 出纳2

5. 办公室综合1

以上人员均需大专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背景和工作经验,拥有维汉双语能力者优先。因业务发展需要,各岗位均有短期出差要求。各岗位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2500元,正式入职员工税前起薪3000-5000元人民币。

2016426日前,应聘人员请提供个人简历(请附个人证件照)至78542690@qq.com,公司将统一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