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建校劳动 热爱劳动 热爱校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2浏览次数:115

      昨天,身为大一的我们进行了农大历年来意在培养学生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精神的义务劳动。在寒冷清秋的早上,同学们在班委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八区,开展了捡垃圾、收拾残叶和整理杂草的活动。即使天气寒冷,但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顺利的完成了此次的活动。

     维专164的小伙伴们学会了团结协作,学会了互相照顾,学会了从不言败坚持到底的精神,这便是我们此次最大的收获。

 

 

 

 

 

格外干净的街道

 

 

       建校劳动也同样加强了我们的劳动观念,帮助我们树立正确做人的态度。我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作为一名普通的劳动者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为校园营造的那一个个清洁的环境,望着那一条条干净的马路,一个个被清空的垃圾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这一刻那些汗水还有疲惫的身体都变得不值一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