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最青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31浏览次数:110

    踏着秋风,沐着秋雨,农大与16届新生相遇在这收获的季节。2016年10月30日-31日,准备已久的迎新晚会在五彩的灯光中,在全校师生的共同期待中隆重拉开帷幕。

 

 

 

 

 

    鼓乐齐鸣,欢歌笑语,新生齐聚大礼堂,妙曼的维吾尔族舞蹈,慷慨高亢的诗朗诵,激情四射的爵士舞,古典柔美的敦煌舞都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男神女神云集的走秀也让台下欢呼四起。

 

    整个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表现形式丰富,内容新颖,为在场师生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无不彰显青春的风采,充斥青春的活力。

 

 

    欢乐的时光总是十分短暂,伴随着维吾尔族欢快的舞曲,迎新晚会也渐渐步入尾声。

    迎新晚会落幕了,我们的青春才刚刚展开序幕,每年年农大必赴此约,愿你我都能在大学的时光里,成为自己人生舞台上最闪烁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