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学院第十四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118

   2016年11月2日晚18:00,我院于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中国语言学院第十四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出席会议的学校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艾合买提江·艾克木老师、中国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谢军老师、中国语言学院辅导员明景磊、艾力亚尔·艾买提以及阿布都米吉提·牙合牙老师。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校学生会主席张博文同学、中语院学生会主席热西提·库尔班江同学以及各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及学生代表。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并奏共青团团歌。

 

 

    接下来由张博文主席宣读校学生会批复

 

 

    校团委副书记艾合买提江老师进行校团委致辞

 

 

    之后由徐延凯同学代赵增辉同学进行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报告。

 

 

    各学院发来的贺信

 

 

    全体合影

 

 

    下半场开始后,由章雅婷同学宣读了候选人选举办法,由胡俊文同学宣读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接下来就是各位候选人一展风采的时候了,只见各位同学都打扮得精神奕奕,自信地站在演讲台前阐述着自己,表现着自己。

 

 

 

 

    在竞职演讲结束后,各位学生代表进行了投票,计票人进行计票统计。最后,中国语言学院第十四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将于明晚在阳光中语进行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