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一家亲,温暖饺子联情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09浏览次数:108

    2016年11月9日晚6点,由共青团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和饮食服务中心主办,新疆农业大学社团联合会和新疆农业大学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 温暖饺子连情谊”于1952主题餐厅三楼开展。

 

   本次活动中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塔义尔•肉孜和中国语言学院的七名同学组成三号家庭。本次活动分为包饺子和吃饺子这两个环节。

 

 

    在包饺子过程中,塔义尔•肉孜副校长带领五名同学,各自分工,合力包着饺子。比赛开始后竞争十分激烈,但三号家庭齐心协力,以第一名的速度完成了包饺子的环节。塔义尔•肉孜副校长说:在三号家庭中七名成员都不会包饺子,包饺子这件事情对于每一个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在这里没有老师和同学之分,大家都在努力包着饺子。这样的活动不仅拉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距离,而且促进了民族团结,让各族同学亲一家人。

 

 

 

 

 

 

    通过此次“三进两联一交友–进食堂”的活动,拉进了同学与老师的距离,让老师同学亲入一家人。塔义尔•肉孜副校长表示:举行此次活动很有必要,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经常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