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冬日里的温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2浏览次数:131

    这两天,乌鲁木齐降温降雪,寒气逼人;可是在新疆农业大学校园里却涌动着股股爱意,每个农大人的心里都暖呼呼的!

 

    这股爱意,这阵暖流,来自学校开展的“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20161116日叶小丽老师与中国语言学院汉专151的学生在1952主题餐厅一起吃饭。互相交流。促进族团结,加强师生关系

 

 

 

在吃饭的过程中,叶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聊聊家常小事,关心大家的学习情况与日常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同学们也表示,叶老师细腻的关心和热情的问候,让大家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温暖。

 

 

 

简简单单的一顿午饭,增进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友谊,成为了老师与同学情感联系的纽带,这顿午饭让大家对彼此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