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一场特别的生日聚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1-23浏览次数:377

    20161123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的叶小丽老师来到了中国语言学院汉专151班,在这里,一场欢乐的主题活动正在进行着。

 

    叶小丽老师是汉专151班三进两联一交友的老师。今天汉专151班的班主任明景磊老师给同学们准备了一个惊喜,那就是借团支书沙巴艾提同学的生日庆祝汉专151班大家庭的生日。

    自从开展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以来,叶老师与汉专151班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所有的同学都亲切的称她为“小丽姐”。她也调侃到,你们这么一说,我感觉自己年轻了好几岁。

    在活动中,明景磊老师为大家播放了一部由他精心准备的班级活动记录片。同学们看了以后非常感动,班委们带头起立说:感谢班主任这一年来对大家的付出,老师,您辛苦了。这时,班里响起了一首生日快乐歌。学生代表端着蛋糕走进教室,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班主任明景磊老师邀请叶老师为小寿星沙巴艾提同学切蛋糕。并为她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同学们邀请叶老师一起跳舞

 

 

    这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促进民族团结,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希望汉专151班全体同学和叶老师的亲情更加深厚。

    最后叶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自己准备的小礼物,并希望同学们能好好学习,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维护民族团结,促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