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长跑,这个冬天不太冷——经济与贸易学院“阳光长跑 奔向健康体魄,诚信守诺 励志始于足下”冬季长跑比赛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0浏览次数:75

    20161210日,在经贸学院门前,一场由中语学院和经贸学院共同举办的冬季阳光长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锻炼身体的意识,强健同学们的体魄,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以饱满的精神备战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最真实的水平。

    上午1030,全体同学准时集合在经贸学院门口,尽管天气严寒,地上也结了一层薄薄的霜,但这也丝毫未能阻止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热情,有不少同学身着运动装,似乎已经奔跑在赛道上了。中语学院团委书记明景磊老师在赛前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并多次强调安全第一,随后,同学们还在诚信考试的海报板上按下了手印,同学们的体育精神和诚信守诺的品质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1100整,比赛正式开始,先是由男生步入赛道,随着明老师一声“预备,跑!”男同学犹如脱缰的野马一样飞奔出去,中语学院和经贸学院的大旗在人群中挥舞,隆隆的鼓声更是气壮山河,犹如将士出征般雄壮,跑道上运动员们努力奔跑着,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他们跑步的激情。跑道旁的啦啦队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的气氛温暖了这个冬天。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在终点处发放着圈数卡,小心的记录着运动员们的圈数,并且还有不少志愿者倒好了开水,在终点处等待着即将到来的运动员。三圈过后,那些健壮的小伙子们一个个面红耳赤,喘着粗气奔向终点,“加油!就差一点了”、“胜利就在前方!”同学们在呼喊打气,运动员们也奋力冲过终点,终于决出了胜负,男生第一名是叶勒太依·巴合特同学,第二名是夏吾提·阿如尼同学,第三名是吾马尔·巴合提亚尔同学,让我们为他们喝彩!

    随后是女生比赛时间,这些姑娘们跟小伙子一样,也不畏严寒,摩拳擦掌,颇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两圈之后,那些运动员矫健的身影出现在同学们的视线中,就在这时,一位女同学突然摔倒了,这可吓坏了在场的同学,只见那位女生迅速起身继续冲向终点,在终点的同学赶忙上去迎接,真是有惊无险。

    1150,最后一位女生越过终点,女生长跑结束,第一名为左热古丽·伊敏,第二名为巴扎尔古丽·奴尔兰,第三名为海丽其姑·牙生,这三名女生在集合领奖的时候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她们都是好样的!

    最后,由明景磊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这些同学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经贸学院和中语学院的同学纷纷合影留念,“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他们之间蔓延,在两个学院的老师、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冬季阳光长跑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