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2-07-21浏览次数:337

 为了促进学院新入职教师更快地融入到学院的教育教学环境中,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质量,4月12日下午,中语学院组织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安占峰副院长主持,杨文革院长、郭兰副院长以及6位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交流了入职以来在学生管理、教育教学以及科研方面的做法和感悟,内容涉及师生关系、教学方式方法、教学质量提升、以及个人学习科研等方面。

 杨文革院长针对青年教师在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和困惑 通过生动的事例,介绍了自己的经验,解答了新进教师的困惑,勉励大家要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安占峰副院长及郭兰副院长耐心回答了新入职教师所提出的问题,并收集了青年教师对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方面提出的建议。

这次青年教师座谈会,解答了我院青年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疑惑,同时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培养优秀青年教师的重视。会后他们纷纷表示,将在自己的工岗位上,踏踏实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争取在最快的时间内成长为一名优秀的青年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