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进行到底》视频主题教育团课活动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53

《将改革进行到底》视频主题教育团课活动

  

《将改革进行到底》——《人民民主新境界》

美国政治学者弗朗西斯·福山在《历史的终结》中写道:自由民主制已经成为人类政府的最后形式,历史将终结在这里。随后苏联及东欧社会主义国家陆续发生剧变,人们自然也把目光投向同为社会主义国家的中国。中国共产党面对复杂分坛的国内外形势,给了全国人民一个最好的交代,也向全世界传递着中国共产党推动完善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信心与决心。

     1122日,在团课的组织下,中国语言学院预科班、内预班及专业班学生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人民民主新境界》。


   《人民民主新境界》,通过梳理紧紧围绕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深化政治体制改革这一政治体制改革目标,向全世界传递了中国共产党推动完善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信心与决心。在党的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人民民主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习近平总书记讲: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不断强调这个被历史和现实反复证明的重大判断。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力,最大限度地集中社会资源、提高国家效率,就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这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要敢于向自己开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只有发挥党的领导的坚强作用,把我们党治理好、建设好,所有这些改革才能够推动,我们改革发展才能够健康地向前发展。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纪律成为高压线,把笼子扎得更紧并通上电。要从作风建设入手,构建党建新常态,通过反腐败发力,用制度作保障,用信仰塑灵魂,从小到大、从外到内,标本兼治、固本培元。要把思想建党放在首位,着力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切实解决好党员的总开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