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共学十九大,牢记使命记初心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93

师生共学十九大,牢记使命记初心

  

      2017123日,维语162班在班主任安占峰老师的带领下,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的班级会议,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十九大报告的内涵,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和价值观念,促进个人思想的升华。


    会议开始,安老师首先朗读了《十九大报告》的第一部分内容,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第一部分的内容,安老师边读边讲解,讲明了中国从站起来,再到富起来,最后到强起来的一步步变革,现今的中国已经进入了社会发展的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意味着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的中国焕发出强大生机活力,在世界上高高举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意味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不断发展,拓展了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的途径,使得中国一跃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之一。


    随后,安老师特别强调,要落实十九大精神,就要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班有不少团员,也有不少入党积极分子,这些同学在日后都要成为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们必须牢记总书记嘱托,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坚定政治定力、增强品行感染力、提升素质说服力等方面狠下功夫。只有这样才能促进个人的全面发展,促进社会的进步发展。


    这次班级会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大家开阔了眼界,提高了思想素质,坚定了同学们的思想信念,为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