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组织学生清扫农大家属院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61

中语学院组织学生清扫农大家属院

新疆的秋天满是金黄,那些让你心生喜爱的金色,在这个晚秋时节便会纷纷扰扰地在风中飘落。

   为进一步发扬新疆农业大学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中语学院于2017113日组织了专业班清扫农大家属院内绿化带的沉积落叶的活动。

  

    本次劳动中专业班的同学在班委的带领下,集体行动,拿起铲子、扫把、锄头等劳动工具对家属院内绿化带杂草落叶进行认真的清理打扫。在劳动过程中,所有同学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的参与其中。

  

  

    一天的劳动让大家都有些疲惫,但是其中也不乏有许多小乐趣,有生活委员贴心的手套与矿泉水、推推车不只是可以推树枝树叶的、扛袋子比的可不只是力气、全班同学跟随音乐一起摇摆也是一副辣眼睛的画面。

  

  

    经过大家一天的努力,专业班的同学出色完成学校分配的任务,这充分体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与一个班级的凝聚力。大家在这次劳动中,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一个班级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们每个人应该怎么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