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十九大我们在行动

发布者:阿布都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31

走进十九大我们在行动

    自此次十九大会议以来,中语学院全体师生进行了持续的关注及学习。中语学院的团委、学生会以及各班团学干部都积极认真的学习了会议精神。

  

  

  

胡波同学做出发言:

    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们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强军兴军开创新局面;同时,必须清醒看到,我们的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也面临不少困难和挑战。

    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更应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大家一致拥护大会各项决议。

  

    20171031日在八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中国语言学院团学干部举行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的总结。

  

  

    20171025日中语学院各班级开展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团课。各班在团支书的带领下积极学习十九大内容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特别表扬:组织部对学院团课的科学管理和有效安排使各班团课顺利开展。

  

  

张亚洁同学做出发言:

    听完习近平总书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报告,我认为我们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名青年人,树立什么样的人生理想、选择什么样的奋斗方向,对于走好这一生至关重要,我们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挥行动,用党的科学理论构筑强大的精神支柱,坚定不移的走党带领人民开辟中国道路,把个人的奋斗融入祖国的前途命运和民族伟大复兴之中,才能最大限度的实现人生价值。我们广大青年要勇做奋进者,在伟大的新时代,我们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瞄准更高目标,描绘更美的图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多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奏响决胜全面小康、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乐章,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断走向世界舞台中央,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

  

马悦同学做出发言:

    作为大二的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在学习十九大的主题,以及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后,我的发言如下。通过学习经济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这两个方面,我认为,一带一路,对外。贸易对外投资方面国家对新疆的政策非常的好,一带一路的政策带动了新疆的经济发展,使人民的生活不断的改善,有了一大批惠民举措落实的实施,人民获得感显著增强,更为实际的就是我们大学生的学习生活方面,对于生活拮据家庭有助学金的补助。生态文明方面,新疆,在2017年创文明城市也成功了,这是我对于今天学习的发言。

  

郭霞同学做出发言:

    我于十九大召开期间,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现将我的心得体会汇报如下: 身为一名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首先,要带头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因此我要争取做到以下几点:学习方面要自觉。要争当班级学习的表率,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自觉多学多做。思想方面要自觉。要与时俱进,不断更新自己的思想观念 ,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践行者。政治方面要自觉。要时刻保持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对党忠诚,牢记自己的使命,不断进步。另外 我还需要不断完善自己,时时反省自己,要做到凡事能行动在前,还要不怕吃苦,甘于付出,做好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