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惑之年爱心随行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43

不惑之年爱心随行

“志协”与“文艺部”走进敬老院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优秀传统 ,努力营造社会和谐良好氛围的同时加强自己的道德修养,锻炼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经我院批准,志愿者协会和文艺部的同学于2017114日九点半出发前往乌市沙依巴克区水泥厂居福星老年公寓,开展了一次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送关怀,送温暖

同学们陪老人们聊天,老人们很高兴,并表示希望我们经常来看望他们。

  

  用歌舞,送陪伴

同学们为养老院的老人们献上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载歌载舞,使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

  

要离别,再相约

活动结束了,但所有人还是意犹未尽,不想离开。

  

    活动结束了,但所有人还是意犹未尽,不想离开。

    虽然这次活动时间较短,但内容充实有意义,也值得深思,让同学们看到了他们平日里内心的孤独,希望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机会来给他们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