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农活动我们在路上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53

支农活动我们在路上

    2017916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中国语言学院大二专业班于二号教学楼门前集合,准备赴博湖县二十五团九连开展为期二十天的支农活动。

  

    据了解,本次中国语言学院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班集体团结的意识。

    北京时间晚九点钟,我们到达目的地。同学们陆续收拾行李,在这里我们将度过不平凡的二十天。

  

    中语学院党总支书记艾斯卡尔、学工办主任博拉提、辅导员明景磊老师担心学生一天没有吃饭,特意为学生准备了热腾腾的汤饭和饼子。他们同样一天未吃饭,但却不顾自己,先照顾每位同学,给每位同学打上热腾腾的饭。

    二十天对我们而言是一段不算长也不算短的日子, 是一段有苦有甜有酸有辣的日子,是一段睡大通铺、吃大锅饭、用紧缺水的日子, 是一段与日月同归与白色花海相伴的日子,是一段深埋在记忆底层但只要一提起就会排山倒海翻越而出的日子,是一段我们一生中也许仅仅只有一次的日子,是一段我们喝了忘情水都不会忘记的日子…

  人生只不过是一亿四万五千次的眨眼,我们唯有珍惜,那些零零碎碎的点点滴滴的时光将会是镶嵌在我记忆王冠上最璀璨靓丽的一颗宝石。

  最后祝愿每次同学在辣子地能收获全新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