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总目标喜迎十九大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45

聚焦总目标喜迎十九大

    十月十八号开幕的十九大成了最近最大的话题,这次会议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或许你感觉不到,觉得这些离我们的生活太过遥远;可是社会各界都已经在为迎接这场至关重要的大会做了许多工作,我们中语学院的教师们也进行了许多的工作和学习。

  

新疆电视台采访进行中

  

    对此,我们中语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党员感想颇多

    艾力亚尔老师:十九大的召开对党员和人民群众来说是一件大事,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会议向我们介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道路在新时代如何发展,十九大意味着中华民族在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迈出新一步。我们中语学院不管是老师还是同学都怀着期待的心情迎接十九大会议的召开。通过习近平主席语录材料的学习使每位学生的思想与党中央高度统一,用最好的状态,最好的成绩来迎接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