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学院第十五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221

  中国语言学院第十五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当时光逝去,青春褪色,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那历历在目的是自己一步步走过来的艰辛苦涩与幸福快乐的种种。我们用心去体会每一次成功的喜悦,更要用心领会每一次感悟,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份珍藏的感动,它会告诉你,有一种美好叫做青春,有一个宝藏叫做时间,有一份勇敢叫做执着,有一种力量叫做信念。还记得当年在日记本封页写下的青春无悔么,我更想在若干年后从你们口中说出这四个字。”

  工作人员进行准备工作

工作人员进行登记

2017年12月8日下午17:30,我院于学术报告厅召开了中国语言学院第十五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出席此次大会的老师有校团委青工部部长开赛尔·艾斯卡尔老师,中国语言学院团委书记明景磊老师、中国语言学院辅导员艾力亚尔·艾买提老师、阿布都米吉提·牙合牙老师。同时参加此次大会的学生干部有新疆农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席郭江,中国语言学院学生会主席胡波,中国语言学院第一团委副书记张亚洁,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和干事

团委行政助理玛哈巴勒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校学生会主席郭江宣读校学生会批复。

开赛尔·艾斯卡尔老师对此次大会做出致辞。代表校团委对中国语言学院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美好期望。

接着,张亚洁同学代中国语言学院第十四届团委第一副书记徐延凯进行了中国语言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工作报告。张亚洁同学从组织建设和展望未来两个方面报告了第十四届团委开展的各项工作及今后努力方向。

之后,胡波同学代中国语言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热西提·库尔班江进行了中国语言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就我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报告总结,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展望。

最后由中国语言学院团委书记明景磊宣读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干事表彰名单

奖状


中国语言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事)表彰名单


优秀学生干部:

郭昶、王小亮  、徐超楠、黄心雨、阿布都克依木·买买江、阿力木、木旦斯尔·艾斯哈提、刘焱姣、努尔艾力、玛合巴勒·赛力克


优秀学生干事:

曾欢、周静宜、陆博洋、安子璐、徐睿婷、王雪、夏心茹、吐娜依·阿斯布、马悦、王藤、钱志鹏、漆柏阳、艾孜买提、艾力·马合木江、唐红艳

获奖学生和颁奖老师合影留念

各领导及兄弟学院代表合影留念并退场

下半场开始后,由玛哈巴勒宣读中国语言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干部候选人建议名单。现场进行投票并宣布选举结果

中国语言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人员进行表态

大会的最后,全体入选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