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学院召开“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对接推进大会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698

    411日下午18点,中国语言学院在一号楼1123教室举行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对接推进大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小楠、校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王露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努力曼·米提、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建磊、中语学院副院长安占峰及师生共计18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校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王露巍主持。


    首先,安占峰院长老师介绍中语学院基本情况并宣读了中语学院聘任指导老师名单,努力曼·依米提等三十八位老师被聘为中国语言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的指导老师。

    其次,校团委王露巍书记宣读新疆农业大学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标准

 

    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永虎老师、外语学院徐梅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

    两位老师纷纷表示:将与新结识的“朋友们”多交流情感,关心帮助解决学生冷暖,努力使“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在师生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于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学生代表内预174班的米日巴·艾买提同学表示要积极参与到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中去。


    最后,张小楠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张校长希望全体师生切实做好“三进两联一交友”工作,老师们真正成为学生的领路人,学生们成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


                          师生交流露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