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进两联一交友 师生同劳融真情"--中国语言学院开展师生共种团结树活动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480

中国语言学院三进两联一交友系列活动——师生共种团结树

    4月25日下午,中语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周围共同举办了三进两联一交友,师生共种团结树活动。校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匡延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努力曼、中国语言学院安占峰副院长以及参加“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共计11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植树现场,熙熙攘攘的人流有序地劳动,秩序井然,协调高效。有除草皮的,有分发树苗的,有铲土的,有栽树苗的,有培土的,空旷冷清的草坪刹那间变得热闹起来,整个植树现场洋溢着一种团结协作、相互配合、奋发向上的氛围。虽然很多师生都是第一次参与植树活动,并且植树还真有一定难度,但是人多力量大,挺直的树苗还是一排排朝前推进。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深学老师之间的感情,使民族团结情万古长青,使民族团结之花在新疆农业大学开放的更加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