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我们的运动会来啦!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19-04-14浏览次数:203

   2019年4月14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运动场的精彩一幕一幕上演!高手一个一个出现!记录一次一次刷新,这是一场从一开始就注定热血的运动会,让我们一起去运动会现场,感受下热烈的氛围吧!

    跑步,跳跃,透支,项项夺冠。

    参赛,助威,拟稿,人人努力。

    冠军,淘汰,输赢,重在参与。


   看啊,初春阳光在白色起跑线上反射鲜明,红色塑胶跑道他们前腿弯曲,后腿拉伸,脸上的肌肉紧绷着。一声令下,箭离弦般飞出,阳光将他们的身影照射得熠熠闪光,清晨的风扬起发梢。奔跑吧青年,向着那代表胜利与荣光的终点线。

    绿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比赛中,我院选手表现出色,犹如离弦的箭一般在赛道上驰骋与拼搏,充分展现中语学院的风采。

    在阳光的照耀下, 田赛的比赛场地格外辉煌, 运动健儿们, 用那矫键的身躯, 冲刺着一个又一个新的长度和高度。他们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跳了一次又一次,每一次跃起,都能感觉到能量迸发而出。

    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呐喊声,加油声,连绵不断。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取得一个又一个奖牌。

    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为整个校园增添了色彩。运动会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各班交流的同时,发扬我院优秀的竞技品德,同时加强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提升班级凝聚力。

    此次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也感谢我院领导、老师及学生会等幕后人员的辛勤付出。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