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篮球之名,投中语风采

发布者:艾斯卡尔·买买提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73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告别了红叶似火的秋季,迎来了银装素裹的冬季。在这样一个令人兴奋的季节里,中语学院举行的篮球大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

    在中语学院与交通学院的比赛中,我院篮球运动员们咬紧牙关,齐心协力最终以44:30 的好成绩取得了胜利。打出了响亮第一场比赛。

         

赢得首胜,运动员们信心满满,热情高涨。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第二场比赛是由中语学院与动物科学学院举行的比赛。队员迅速投入比赛,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争锋相对,帅气利索。不负重望,中语学院以44:38的成绩再创佳绩!

    接下来是中语学院与国教学院之间的对战,竞赛完毕只剩三分钟时,中语总比分都不断飙升,仅落国教学院一分。慌张的时辰就要到来了!全场队员都发挥出了全部的身手,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精确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地引爆了现场的氛围,他们带着场外的激情与鼓励,又一次取得了胜利。

    在小组赛中,最后一场是与经贸学院的对决。场上球员一个个积极拼搏,一路奋勇,使这场的篮球赛格外绚丽多彩。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最终中语学院以优异成绩赢得了经贸学院。拿下了小组赛的第一名,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

    最后,中语以小组赛积分第一强势出线晋级八强。希望我们的运动健儿能再接再厉,打出中语的独特分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