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校纪校规教育大会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365

  99日晚,中国语言学院在校会堂召开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校纪校规专题教育,院长杨文革、副书记艾尔肯·尕依提、副院长安占峰、学工办主任博拉提、党政办主任鸟成俊、部分班主任和2019900余名新同学参加了典礼。


  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艾尔肯·尕依提主持。


    会上,杨文革院长向全体新生致辞,从学院专业设置、师资结构、培养目标、就业方向、升留级制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实际;鼓励学生成为有理想、要感恩、要吃苦、守纪律的祖国合格建设者。

    安占峰副院长宣读并详细讲解《新疆农业大学普通本科、专科(高职)学生管理规定》及《新疆农业大学少数民族本科学生预科结业暂行规定》的有关具体要求。

     艾尔肯副书记解读《新疆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他结合校纪校规以及学

年来发生的违纪行为,教育学生要遵守校级校规,同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更加勤奋学习,争当栋梁之材,努力成为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

    学工办主任博拉提在学校环境条件、奖助学金设置、日常管理、党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介绍讲解。

    辅导员阿布都米吉提对军训工作安排、文明宿舍创建、校纪校规等方面一一讲解强调。

    通过此次开学典礼,2019级新生加深了对学校、学院了解,同时大家纷纷表示,

要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遵守校级校规,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