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支教助学 用真情播种希望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13

       为了深入践行新疆农业大学“教学联系生产,理论结合实际”的办学方针,中语学院2017级的全体学生如期抵达拜城县,开展为期一年的实习支教活动。 

    在学期过半之时,安院长来到拜城县,在三天时间内先后前往赛里木、托克逊、亚吐尔、老虎台、米吉克、温巴什、察尔齐以及拜城县职业技术高中等七个实习支教点,给正在实习支教的同学们带来了学院领导以及教职工的关心和问候,并给每位同学送去了慰问品。

        1028日一大早,安院长抵达拜城县,同拜城县教科局的陈委员以及中国语言学院带队教师杨柳老师一同前往各个支教点,同各个乡镇的教育党总支书记和学校领导,以及支教同学们一起召开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安院长向同学们询问了生活和工作的情况,同时也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并且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生活上需要注意的问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大到人身安全,小到蚊虫的叮咬,也专门了解了学生的伙食情况,细心查看了作业并用维吾尔语和每位同学对话,检测大家的口语水平是否得到提高。同学们见到安院长也十分开心、激动。纷纷表示会抓紧剩下的时间,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并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让农大精神在南疆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