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之上,展中语风貌丨祝贺我院篮球队夺得季军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281

  作为一个深受广大新生喜爱和追捧的活动,篮球运动对新生认识大学校园、了解大学生活和社团发挥着重大的作用,我院也积极参加了新疆农业大学“青春领跑”篮球赛。


  在小组赛中,中语学院分别与化工学院,食药学院,计算机学院进行了三次比拼。哨声响起,体育馆中响起同学们的呐喊助威,篮球队员们默契合作,各显风姿,揣着全院的希望,自己的梦想。

  他们像一阵自由的风,激烈争夺,血气昂扬,将汗水与热情洒满赛场,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八强。


  队员们意志坚定,热血澎湃,他们用传球串联整体,他们用转身躲避进攻,进攻者们披坚执锐,只为拿取眼前那荣耀的框圈;防守者们坚毅不动,只因后背是不可亵渎的篮筐。中语学院成功在晋级赛中,打出水平,打出风采,进入半决赛。


  目光如炬,是他们的信念;汗流浃背,是他们的梦想。胜利属于永不言败的人,中语学院获得了此次篮球比赛的第三名!



  感谢参与此次篮球赛的所有队员,为我们呈现一场视觉盛宴,他们的拼搏,他们的坚守,他们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都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