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夺桂冠,载誉而归丨祝贺我院排球比赛夺得冠军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19-10-30浏览次数:461

  我院排球队一路过五关,斩六将,在他们奋力拼搏下,我院在1029日晚,终于迎来了最后的决赛:中语学院VS动科学院!!!


      本次比赛中国语言学院杨文革院长,艾尔肯副书记,辅导员米吉提老师以及其他学院领导和老师都拨冗亲临比赛现场,为比赛队员们加油鼓劲。


        随着裁判员老师的一声令下,两学院的队员们便展开了龙争虎斗,队员们各施绝技,精彩的拦网、扣球,完美的配合,使得在场的观众一时间欢呼不已。  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我院队员采用精湛的吊球技术让对方频频失球,动科学院也不甘示弱,他们一次次精彩的拦网也让我院队员们倍感压力。


        最终我院排球队队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凭借着精湛的技术水平和努力拼搏的精神以32的比分登上了冠军的领奖台,杨文革院长亲自为我院排球队颁发了冠军的奖牌。


       杨文革院长赛后评价说:这次比赛的胜利,有惊喜也有意外,这支队伍是由预科生和本科生共同组成的,在比赛中我们能看到他们顽强拼搏,团结一致,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我们学院将会将这种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展现更好的中语风貌。


      艾尔肯副书记赛后对这支排球队说到:这次排球比赛取得胜利,离不开同学们默契的合作和20多天来大家的努力训练。这次比赛学院将以你们为荣!


       本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还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让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同时,也充分地显示出我院运动员良好的体育素质。最后,恭喜我院排球队取得全校第一的好成绩,预祝我院在今后的活动中表现能更加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