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踵事增华丨中国语言学院第十六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690

    为进一步健全学生会工作机制,保证团学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充分发挥团学组织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中语学院于11月23日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语言学院第十六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莅临我院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艾尔肯·尕依提老师,校团委朱丽德孜·吾坦别克老师,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泊毅以及各校级学生组织,各兄弟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

     活动伊始,国歌奏响,大会拉开序幕。

 

      首先,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泊毅宣读了校团委对本次大会的批复。



     之后,由校团委青工部副部长朱丽德孜·吾坦别克老师致词。她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院上一年学生会工作,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要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重视自身修养;要勤奋学习,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最后,希望第十六届学生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艾尔肯·尕依提老师代表学院党委肯定学生会2018-2019学年的工作,同时希望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够承前启后,再创佳绩。


        第十五届团委代表安子璐、第十五届学生会代表陆浩和阿不都沙拉木·阿合买提江分别做了第十五届团委工作报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他们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团委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提出不足之处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团委及学生会的信任与期望。

    张亚楠同学宣读了《中国语言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部门调整决定》





 

代表投票


       经过了代表投票,计票人计票,艾尔肯·尕依提老师宣读了选举结果,此次大会从38名候选委员选举产生了23位委员。


       中国语言学院党委副书记艾尔肯·尕依提老师,学工办主任博拉提老师,依合巴丽·阿布都肯木老师为第十五届学生会优秀干事、优秀干部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语言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

 

 

中国语言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

     最后,大会在全体成员共同奏唱共青团团歌中落下帷幕。


      交接棒已经传递,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已经告一段落,我们将迎来的是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给我们带来的惊喜与辉煌。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我们未来可期!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部

徐燕婷

叶英

杨思琪

董党印

阿比达.买买提

李梦婷

阿不都沙拉木·阿合买提江

哈力扎提·阿不都米吉提

谢昕彤

贾康

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

阿地拉·阿不来提

发依扎·依里汉木

卡米力江·艾买提

蒲泽兵

李彦慧

宋婉玉

宋雅倩

李青

马国庆

任泽鑫

苏永杰

杨晓盼

张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