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 中国检验集团新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0-03-15浏览次数:246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ChinaCertification & Inspection (Group)Co.,Ltd.,英文缩写CCIC)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在国家工商总局登记注册迄今为止唯一的带“中国”字头以“ 检验、鉴定、认证、测试”为主业的跨国检验认证机构,集团公司已转隶国资委。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新疆有限公司是新疆唯一一家具有合法资格的独立的第三方检验认证机构。公司秉承“公正、可靠、快捷、全球化和本地化网络的服务”的宗旨与使命,打造检验认证的民族品牌CCIC”,公司注重工作质量,实行规范化管理,建立了良好的运营机制和管理模式。

公司的业务覆盖地域广阔,波及中亚五国,两端沿第二条亚欧大陆桥延伸。检验的商品主要涉及进口的大宗资源性商品和出口的大宗农产品,如进口的石油及石化产品、矿产品等,出口番茄酱、棉花、啤酒花等。为疆内及全国大型企业、上市公司开展认证审核及企业辅导业务,利用自己多年植根新疆土壤的优势,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将为中外客户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

我们奉行以科学的激励机制引人,以现代的管理制度用人,以严谨的培训制度育人,以美好的环境留人的原则。在中国经济和国际贸易迅速发展的今天,我公司将依靠一支高素质的团队,不断发展进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高更好的服务。现因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向贵校招聘应届毕业生,所需专业及岗位要求如下:

2020年届毕业生需求表

单位名称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新疆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650000734476729G

注册资金

1000万元人民币

通信地址

乌市高新区昆明路158号野马大厦A栋8层

联系人

李女士

电话

6992000-815(复工后可以打通)

公司网址

http://xj.ccic.com

邮箱

zhaopin@xj.ccic.com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薪资

3500-4000+绩效奖金

序号

岗    位

人数

学 历

其他要求

1

养殖

标准化

研究员

10

研究生

1.畜牧、动物医学、动物科学、生物类相关专业、动物营养与饲料科学,硕士研究生及博士优先录用;

2.熟悉养殖产业标准化的研究与建立;

3.取得驾照,能熟练驾龄者优先;

4.良好的沟通、协作、应变、逻辑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是能适应出差。

主要工作:

1.按养殖进行生物学类别计策划进度要求,完成相应类别养殖流程、规程的制定。

2.根据相关项目需求,做好各自负责的养殖类相关标准研究,负责与项目相关的地方标准、团体标准、企业标准的编制、修改,及时跟进发布。

3.及时跟进各自负责的养殖类别国内外最新标准化研究进展,建立健全标准库,并及时更新。

4.根据标准化项目甲方需求,承担项目助理工作,协助制定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计划等。

5.按项目策划方案,协助项目经理实施项目,有变化时及时调整,做好项目相关档案管理。

6.负责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2

种植

标准化

研究员

15

研究生

1.农学、农业资源与环境、土壤学、植物保护、林学、肥料学,硕士研究生及博士优先录用;

2.熟悉认证、有机产品行业、农业行业的标准化研究与建立;

3.取得驾照,能熟练驾龄者优先;

4.良好的沟通、协作、应变、逻辑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是能适应出差。

主要工作:

1.按种植进行生物学类别计策划进度要求,完成相应类别种植流程、规程的制定。

2.根据相关项目需求,做好各自负责的种植类相关标准研究,负责与项目相关的地方标准、团体标准、企业标准的编制、修改,及时跟进发布。

3.及时跟进各自负责的种植/种植类别国内外最新标准化研究进展,建立健全标准库,并及时更新。

4.根据标准化项目甲方需求,承担项目助理工作,协助制定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工作计划等。

5.按项目策划方案,协助项目经理实施项目,有变化时及时调整,做好项目相关档案管理。

6.负责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3

有机GAP

检查员

3

研究生

1.农学、生物技术、生物科学、植物保护、种子科学与工程、林学、森林保护、农业资源与环境、草业科学、水土保护与荒漠化防治等相关专业。

2.取得驾照,能熟练驾龄者优先;

3.  良好的沟通、协作、应变、逻辑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

主要工作:

1.负责有机GAP项目业务的资料准备,负责项目进行执行计划的建立;

2.负责现场审核有机GAP产地情况,并建立审核记录;

3.协助领导完成现场项目体系的建立和搭建,出具评价报告;

4.负责完成公司领导安排的临时性工作。

4

驻厂

检验员

10

本科

1.电气、机械制造、农业机械、新能源、质量管理、化学、环境类专业,男性;

2.取得驾照,熟练独立驾驶;

3.具备良好执行力、吃苦耐劳、能适应频繁出差和加班;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设备,工作责任心强,工作细致。

主要工作:

1.负责检验现场产品外观、质量检验,对检验产品内容进行登记并建立档案,及时与甲方、乙方对检验情况进行跟踪,完成检验报告的出具。

2.负责金融监管不同现场项目金融境界量的预警和核对,按照合同要求完成现场合同安排的其他内容。

5

中央空调清洗员

5

大专

1.电气、机械制造、空调清洗等理工类专业,男性;

2.取得驾照,熟练独立驾驶;

3.具备良好执行力、吃苦耐劳、能适应频繁出差和加班;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设备,工作责任心强,工作细致。

工作职责:

1.主要负责风管清洗、部件清洗、消毒处理、通风系统清洗、新风机组清洗、送风系统清洗、风机盘管清洗、各连接口清洗、机组清洗。

6

项目专员

2

本科

1.项目管理相关专业,男性;

2.对项目的管理的知识有了解,具备项目方案建立、项目实施执行、项目验收协作能力。

3.取得驾照,能熟练驾龄者优先;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一定的抗压能力,是能适应加班。

5.协助领导完成项目前期准备工作,负责项目建立与客户的沟通、协作,负责项目方案的编制,负责项目进度跟进,与项目组一同完成项目执行、整改、验收工作。

7

有害生物

防治员

5

大专

1.动植物检验检疫、动科、生物技术、林学、森林保户本科学历,男性;

2.取得驾照,熟练独立驾驶,吃苦耐劳,能适应室外工作.出差及加班;

3.熟练电脑等办公设备及相应软件的应用能力;

4.具备良好的执行力、沟通和文字记录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感、学习能力和协调能力。

5.负责所在区域内有害生物

8

实验员    

10

本科

1.农学、土壤学、生物技术、动医、动植物检疫、化学、种子科学与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取得驾照,能熟练驾龄者优先,熟悉使用农产品、食品、矿产品和油品的实验仪器,独立实施实验;

3.良好的沟通、协作能力、执行力;

4.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为人正直。     (工作地点米东区)

9

经营计划调度

2

本科

1.农学、生物技术、化学专业本科学历,女性;

2.适应加班,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

10

业务专员

2

本科

1.要求会计、财务、统计、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接受优秀应届毕业生。

2.了解基础会计知识,熟悉财务政策、税务法规,熟悉银行结算业务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电脑操作娴熟,有较强责任心,有良好职业操守,专注细致。

4.善于处理流动性事务,善于沟通内外部协调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

5.负责数据分析和统计,以及协助制定各项政策和沟通,要求逻辑分析和数据处理能力强。

完成各类信息的收集、录入、统计、分析,做好月报、年报。

6.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

7.日常行政事务的处理,,负责文件的收发工作及部门资料的档案管理工作。

8.负责人员的评估汇总工作。

9.完成中心的行政事务性工作,为中心人员提供后勤服务。

11

人力资源专员

1

本科

1.法学、劳动关系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党员

2.取得C1驾驶证优先;

3.熟悉人力资源基础工作流程,能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熟练使用EXCEL函数及透视功能;

4.人员入职、调动、解聘等具体手续办理,负责人员档案的简历和更新,员工转正手续办理。

5.负责人力资源基础报表的填写、基础人力资源数据的统计分析,负责内部审核人力资源审核报告撰写。

6.负责社保、公积金手续办理、流程申报,社保、公积金年检及基数申报,负责社保相关补贴的申请。

7.协助领导完成招聘的事务性工作,招聘启事发布、简历收集、应聘资料汇总、面试安排、面试通知。

8.负责考勤核对、花名册、员工异动,人员HER系统信息的收集及上传工作。

9.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公司福利:1、社保五险、公积金、企业年金、双休、带薪年休假、国家法定节假日;

2、健康体检、享受生日福利、伙食补贴、交通补贴、寒暑补贴、外派补贴。

3、本科生3000+绩效+补贴;研究生工资:4000+绩效奖金+外派补贴。

4、公司为不同岗位序列的员工建立了职业晋升发展通道。

 

注:可将电子简历投递至

ccicxjzhaop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