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丨新疆石榴融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0-03-20浏览次数:519

新疆石榴融媒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规模化、现代化、专业化的拟上市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亿元,以推动新疆媒体融合发展,加快媒体融合进程为己任,通过梳理、整合、重组传统媒体内容、平台、渠道、产品、用户资源,围绕互联网新媒体业态,力主打造融媒体新业务。

公司在深度整合网络、广播、电视、报纸、杂志等媒体资源的基础上,融合运用多种技术,打造新疆“千台千面一云”的全媒体舆论宣传平台,把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传播到所有信息终端,切实增强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同时公司负责新疆IPTV集成播控平台、手机电视集成播控平台的建设、管理、运营,并积极与其他市场主体开展IPTV电视、手机电视等业务合作,全力创建我区顶级的新媒体品牌,提升融媒体产业的市场竞争力,带动新疆新闻出版广电媒体融合实现跨越式发展,成为新疆媒体融合发展的创新实践者。


我们的福利

保障福利:五险金、年底奖金

假期福利: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陪护假、探亲

其他福利:免费体检、培训学习

春季校园招聘岗位需求表

序号

岗位名称

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薪酬(元)

1

运营编辑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新闻类/中文类/设计/传媒/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3、熟练掌握PS/PR/AE/AI等媒体制作和设计软件。

1、负责播控平台内容型产品的全面运营工作,负责内容策划、落地执行;2、统计和分析内容推荐数据,和产品配合不断优化播控平台的内容推荐策略;3、对平台上所有视频内容质量负责,制定相关内容评估和筛选策略了解行业动向,及时准确的研究监控分析行业市场动态,并针对性的制定策略;4、参与产品方向及目标讨论和制定,制定合理的运营计划、运营方法、操作规范并高效执行;5、研究用户和焦点话题,引导用户观看内容,提升相关数据;

4000-6000

2

软件开发工程师(Android/IOS/JAVA/PHP/WEB前端)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1、根据应用需求完成架构和模块设计、编码、测试工作;2、与其他相关部门配合,完成客户端开发工作;3、重视用户使用体验,能根据反馈的需要进行调试修改。

4500-8000

3

软件测试工程师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1、熟悉软件测试流程,根据需求设计测试计划、测试用例及测试报告;2、实施软件测试,记录并协助定位缺陷,跟踪缺陷并完成回归测试;3、能够独立完成软件的功能测试、性能测试、压力测试、稳定性测试;4、总结测试过程,编写测试报告,及时反馈测试结果;5、参与问题的分析和讨论,参与相关质量评估,确保设计及实现的正确性;

4500-8000

4

IT工程师(系统运维、网络维护、运维开发)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2、有自动化运维开发工作经验者优先。

1、负责定期监控并汇报系统运行情况,快速响应线上突发事件。2、与产品研发及相关团队密切配合,优化部署架构、提升产品性能、定位技术问题,确保所有产品的高质量、高效率和高可靠性;3、参与开发项目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能够及时处理突发事件。

4200-6500

5

UI设计师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艺术设计相关专业;2、熟练掌握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3D Max等软件。

1、设计公司产品移动端、WEB端,包括界面控件、界面图标、界面皮肤,交互设计、软件logo设计;2、设计产品运营活动相关宣传内容;3、参与产品交互、UI设计方案的讨论和实施。

4500-6000

6

产品经理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管理、电子商务相关专业。2、良好的沟通能力、推动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自我驱动力、抗压能力、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对工作充满热情,富有创新精神,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3、能适应加班和出差等工作。

1、市场及行业分析,客户需求分析,竞争对手分析; 2、一定的文档编写能力,熟悉使用Office、Visio、思维导图等工具;协助编写标书等;3、组织协调第三方合作伙伴和其他部门共同进行项目实施及验收工作4、具备良好的日常产品管理能力,包括:跟踪关联产品的发展及应用水平相关信息、撰写市场需求文档和产品需求文档、制作产品演示 PPT 、分析产品数据等。

4000-6000

7

短视频编导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视编导、影视编导、广告等相关专业;2、脑洞大,擅长做创意策划,提出令人耳目一新的方案和点子;3、文案能力强,擅长多种风格,可以独立高效产出短视频内容的创意和脚本。

1、根据公司抖音项目,确保内容创新性和传播性,提出有效策划方案;2、能够生产脑洞大,可执行的优质内容,独立编撰相关脚本;3、统筹视频的拍摄事宜,负责现场的调度与控制,对拍摄质量负责;4、需要有很强的主动推进能力,自主性强,该方向为执行方向,需要很速度的执行能力;5、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4000-6000

8

新媒体艺人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影视表演等相关专业,有才艺特长者优先。

1、有一定的表演天赋、面对镜头自然大方,不怯场;2、形象气质佳,具有较强的表现能力和理解能力,普通话标准(会多种语言更佳);3、抖音、快手等各类短视频、直播等平台重度发烧用户,有网红、歌手、模特、播音、主持类经验,集段子手者优先录用;4、有跟剧组,主持人,平面模特,影视表演专业等经验或会唱歌舞蹈乐器等才艺者优先;5、创作过有传播量的作品,部分平台已有大量粉丝优先考虑;6、能吃苦耐劳,无不良嗜好,配合度高;

4000-6000

9

节目编辑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传媒、计算机、语言类专业优先;2、熟练使用AU、edius、cubase、Premiere等音视频录音及编辑软件;3、具备熟练的维吾尔语听说读写能力,具备较好汉语读写和沟通表达能力。

1、能独立完成录音、背景音、特效音制作,音视频合成等译制后期工作;2、能够协调组织配音员进行配音,与团队人员协调配合完成规定工作量;3、能够不断学习行业新技能,不断提高自身技术水平,提高工作效率;4、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工作。

4000-6000

10

审核编辑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对审核行业有一定了解,维汉互译水平高,可独立完成文章的翻译

1、负责维吾尔语译制文字、视音频内容的审核;2、负责维吾尔语译制内容政治导向的把控;3、负责维吾尔语译制内容技术方面的审核(例如声画是否对位、配音是否正确等)。

4000-6000

11

会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类专业

1、办理现金收付和银行相关结算业务,按时登记日记账,规范票据管理;2、认真做好会计核算和监督 , 对原始凭证的合法性、金额的正确性和手续的完备性等进行审核 ,保证会计帐务处理及时 , 会计科目运用准确 , 会计核算信息真实完整。正确、及时编制单位会计报表 。3、熟悉各项税收法律法规和办事流程,办理发票领购、开具和保管,各项税款的计算、申报和缴纳。4、对会计凭证、帐簿、报表和有关文件制度等会计资料 ,定期分类装订立卷 , 妥善保管。5、根据公司需要 , 适时提供有关会计信息。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 处理好服务与监督的关系。

4000-6000




联系我们

联系人:齐先生

联系电话:0991-2562665 / 13325530026

简历投递邮箱:shiliuhr@163.com投递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团结路830号自治区广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