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校第73期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次数:423

关于举办党校第73期培训班的通知

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2020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经校党校研究,决定通过线上+线下教学形式举办党校第73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5月下旬至6月下旬

二、培训对象

经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讨论同意推荐的教职工、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截至目前已发展但未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班学习的教职工、学生预备党员。

    三、培训内容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中央治疆方略专题,聚焦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与奋斗目标,学习党员发展的条件、标准与程序,学习党的历史和基本经验,端正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内容。

    四、培训形式

线上+线下教学形式结合。

    五、具体要求

1.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于5月15日之前自行完成分党校开班典礼,根据教学内容安排与党校授课教师联系,确定授课地点、时间。

2.培训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采取合理的方式安排测试,学员考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平时成绩占总成绩的50%。结业考试由学校统一出卷,由各分党校统一安排测试及阅卷,考试结束后及时将考核结果报校党校,考评合格的学员,由党校统一发放结业证书。

3.参加党校网络培训的学员,要自觉遵守党校有关规定,做到按时上课。有特殊情况需要请假者,必须提前申请,经分党校班主任审批。凡旷课一次或缺课达两次及其以上者,结业考试成绩记为不合格。

4.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培训由校党校统一组织开展。

特此通知。

 

附件:1.党校第73期培训班分班情况

2.党校第73期培训班培训内容

 

 

中共新疆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