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语言学院8、13号公寓楼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0-06-05浏览次数:468

201965日,中国语言学院学生党支部在8201教室举行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了关于24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决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阿布都哈力克老师、其他作为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的党员老师以及支部34名正式党员和24名发展对象,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阿布都米吉提老师主持。

首先,24名入党申请人逐一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坚定决心,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以更高的标准来约束自己,增强思想道德修养建设,会坚定不移跟党走,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会上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表示通过。












接着入党介绍人和党员代表及非入党积极分子对其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在校表现进行了认真而客观的评价,充分肯定了他们各方面的优秀表现。













最后,阿布都哈力克副书记向新发展党员对象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以下要求:一、记住今天自己的誓词,要说到做到;二、作为学生,本职是学习,入党以后在学习方面更加努力;三、要做一个有责任心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要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四、拥有多重身份的党员不能对自己的班委工作和学生会工作有所松懈,要在各个方面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