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语学院12·5心理健康教育周“初相识,心相伴”代表作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383

生活因朋友相伴,才更有乐趣。2020级萌新们步入新的环境有一月有余,你们还记得自己来农大认识得第一位伙伴吗?我们来看一组中语学院学生的“初相识,心相伴”合照。

2020级汉语言专业新生恩凯尔。报到时见到自己年轻漂亮的老师,就跟见到了自己的姐姐一样,很高兴能遇到这样的大学班主任。

2020级预科学生苏比努尔因高中复读一年,今年到了大学见到了自己的高中同学很开心,曾经的好姐妹现在叫她学姐。

汉语言201班到大学里来第一次班级集体照,跟同学们一起扫雪堆雪人也是一件快乐的事,汉语言201班仅有5个男生,学长学姐们不在,我们承包了四个班级的雪。

汉语言201班艾丽菲热到校第一天与走访宿舍的学院领导和班主任老师一起合影,来校第一天就有老师来问候,有回到家的感觉。

来自广东的新生李歆智,从未见过这么大的雪,第一次来新疆见到了大雪。作为一个南方来的娃,这雪让我感受到了“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美与震撼!跟雪人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