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服务宗旨 恪守学生本分丨中国语言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习学联文件精神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669


为认真落实党中央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大学生积极向上、全面进取,树立正确的远大理想与宏伟目标。提高我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作风,提高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推动我院学生会成员更好地为我院师生服务。中国语言学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于2021年4月24日下午15:35在八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进行了学联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


活动伊始,学生会主席崔紫薇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根本宗旨》、《百年学联,青春梦想—纪念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成立100周年》等相关文件精神。

学习过程中,崔紫薇同学讲到,学生会的首要任务就是为广大师生服务,我们要搭建好师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与纽带;要端正自身工作风气,塑造清新形象,作为学生干部,坚决抵制官僚作风、追求头衔、装腔作势等不良工作风气,不得向同学指派与工作无关的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团学干部清楚的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己,端正工作作风,牢记服务宗旨,恪守学生干部服务准则,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质量,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