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419

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党员的质量,中国语言学院于4月30日17点30分在8101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阿布都米吉提·托合提等20名发展对象向大会宣读《入党志愿书》,并陈述个人学习、生活、思想的发展情况。

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在考察期内的培养及考察情况向大会作了相关介绍,部分参会党员表达了对发展对象的想法和建议。

经支部党员投票表决,20名发展对象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一致认可。

通过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召开,为中国语言学院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更多同志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员们一致表示,这次会议使他们对党组织的凝聚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党的要求和自己应尽的义务有了更深层次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