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丨中国语言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405

4月21日下午,中国语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学院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裴红娟老师为学院教职工开展“在新旧中国对比中坚定中国道路的自信”的主题宣讲。全院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同参与。

裴红娟副教授分别从中国道路的提出、在比较中认识中国道路和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三个层面,通过讲解和对比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百年沧桑到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全体教师深刻而生动地感受到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只有回看走过的路、比较别人的路、远眺前行的路,弄清楚我们从哪儿来、往哪儿去,很多问题才能看得深、把得准。中国语言学院全体教工必定会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及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