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继承先烈革命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59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缅怀先人,重温历史,中国语言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4月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以“祭奠烈士,缅怀先烈”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

五星红旗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讲述了王震将军、涂治院长的故事。

缅怀先烈,敬献花束

全体默哀,思怀历史

学生代表进行诗歌朗诵



党员代表维语172班贺鹏晟:

一束鲜花,代表着我们对先烈们的无尽哀思,我院举行“祭奠烈士,缅怀先烈”的活动,不仅是为了纪念清明节这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更是为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建党百年学党史,缅怀先烈思传承。一束鲜花寄哀思,文明祭扫忆忠魂。缅怀英烈先辈的革命精神和不朽功绩,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都是我辈应尽的职责。而革命先烈的精神、党的历史、新疆农业大学的历史,也都将成为鞭策我们前进的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