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丨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 投身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者:阿布地哈力克·吉热拉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559

为深入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投身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中国语言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于2020年12月23日,开展主题为2020年度“学习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投身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的团组织生活会。

本次会议共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习近平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强调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自治区党委九届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系列文件。

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前所未有的成就,给自己和家人以及家乡带来了许多变化;新疆呈现出社会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得益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彰显了总书记心系新疆各族干部群众的领袖情怀,我们应该更加坚定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对照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应当积极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具体实践,成就青春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共青团的一份子,每个团员应该深刻知道自己在社会团体中的身份和地位,不但要严于己,还要行于人,把共青团员的一面展现给社会,体现出团员严谨、认真、朴实、积极向上的本质特点,为身边的同学做好榜样,共同进步。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年党员唯有自觉投入到伟大工程的建设中,才能以更大热情投入到伟大事业的征程中,才能为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贡献青春和力量。